close
看這標題就知道RUBY又出事了吧...
實在是想不透。小時侯明明就好好的
為什麼年紀愈大愈多毛病呢
RUBY總是會給我們驚喜
而每次驚喜的點都不同


但她卻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總是一付無憂無慮。吃飽睡。睡飽吃的慵懶樣!!
可惡的傢伙阿!!你知不知道
阿爸。阿母為了你可是吵過多少架
花了多少錢阿!!真是的!!!


這張也許關心RUBY的看倌們。會注意到
那紅到像猴子屁屁一般紅的耳朵
這情況已經好一陣子了。
醫生說這是異位性皮膚炎較嚴重的情況
推斷可能是飼料的問題。。。
故我和RU拔決定飼料再換過!!


再來是看看右側嘴角邊
怎麼紅腫成這樣。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明明之前去武陵前好好的阿!!
阿。難道是因為沾到金針花花粉引起的!!


看完右側嘴角邊。換看左側嘴角邊
眼淚就不停的掉。因為更嚴重了。。。
因為RUBY會癢。所以會抓。
愈抓就愈嚴重。一整個紅成這樣!!!真的很心疼
每天給RUBY帶頭套。以防讓病情擴散
RUBY的奶奶(RU拔的媽媽)總是會把頭套拿下來
導倒嘴巴肉紅腫成這樣。。。

 
當然又是免不了的藥物控制
RUBY這個爛身體。快變成藥罐子嘍~
除了吃藥外。保養品也不能少
Petmune(愛倍多)是在2010寵物展買的
其實早在2009寵物展就相中它。只不過因為價格不匪故作罷
今年的寵物展有買一送一。所以就狠心給它買下去哩

Petmune(愛倍多)是物健康免疫強化劑 Link
成份:靈芝、香菇、桑黃、雲芝、裂褶菌、舞茸
          巴西蘑菇、葡萄糖胺、辣木、嗜酸乳酸桿菌
          乳酸鏈球菌、雙叉乳桿菌、LP益生菌
可添毛髮光澤、提升免疫力;促進腸胃吸收、幫助消化
加速新陳代謝、消除自由基;鞏固骨骼關節、活力倍增
降低羅重大疾病機會、防止老化;預防呼吸道感染、抑制皮膚病



因為才剛開始吃愛倍多,所以目前成效不大
等一陣子。愛倍多再加上醫生的藥物控制
我想。病情應該會好轉吧!!


我親愛的寶貝阿~
就算你睡姿很不雅
又很貪吃不聽話
又全身上下都是病
但為娘希望你健健康康的ㄋㄟ!!

等為娘領到薪水
馬上帶你去做皮膚的過敏原的皮內測試哦~~
(嗚。我的週年慶。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