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籌備一年多ㄉ澳洲行
終於終於有點算展露頭腳嘍!!
為何會想要去澳洲咧~
原因很簡單~因為NANAKO要當導遊
所以國外自助行第一站就是『Australians』嘍

但真ㄉ自助行該準備ㄉ功課真ㄉ很多
每每都被笑說是庸人自擾~
其實做功課真ㄉ很重要的!!
畢竟人生地不熟,語言文化完全都要靠自己耶!!
現在又突然覺得英文好重要了哦!!


自助前第一要點就是要先訂機位啦(廢話)
這是請牛奶同學幫忙訂ㄉ機位
滿滿ㄉ一大包。也代表著牛奶同學滿滿ㄉ辛苦~
謝謝你耶~改天請你吃飯~~


再來重要ㄉ就是咱們ㄉPASSPORT(護照)嘍~
上面那個用橡皮筋綁起來ㄉ是DDYㄉ~
因為有舊ㄉ護照過期。所以又重辦了一本~
新ㄉ可是電子護照哦。每個頁面超美麗ㄉ啦
害我也想換一本新ㄉ護照哩~
右下角是我ㄉ謢照
就是舊ㄉ啦。沒啥搞頭~~嘿嘿
左下角就是RU找ㄉ護照
這傢伙舊護照弄丟
只好重辦一本嗎。但因為不知自己ㄉ英文名字
現在又有什麼新舊拼英法
害ㄉ鳳茹光護照就辦了兩次。
真ㄉ是比我還笨ㄉ人!!


YA~澳洲簽証~~
一年多次,一次進去為三個月
有效期限10.JUL.2010
雖然看起來鳥鳥ㄉ一張紙
但意義卻很重大哦!!!


YAYAYA~這就是我們ㄉ行程嘍
2009.12.24 晚上10:20 從桃園機場 第二航站 出發嘍
(還在猶豫12.24要不要直接請特休就好!!但在家裡也不知幹嘛~)
2009.??.?? 早上08:55 到達布里斯本 國際航站 
(為啥是??咧~我也不知道)
要搭8小時45分耶!!沒搭過這麼久ㄉ飛機~
但晚上搭。可以看到美美又亮亮ㄉ福爾摩沙也不會哩~
(迷之音:你在飛機上應該是昏睡吧~哪來看這麼美ㄉ風景~)
先提醒自己。要幫牛奶同學拿華航ㄉ副克牌
目前我自己只有長榮ㄉ。到時也拿個華航副克牌好了~~

2010.01.02 晚上10:30 從雪梨 XXXX航站 回程嘍
2010.01.03 早上 05:00 到達桃園機場 第二航站 
要搭9小時30分~一樣可以看到雪梨ㄉ夜景~

各位看倌們。小女子就要出國嘍~~
(迷之音:現在才七月中,阿你是在興奮什麼哩~)
對了。順帶二提~~~
咱們家ㄉRUBY寶貝咧~就要寄養在大寶麻ㄉ妹妹嘍
我相信大寶妹可以好好ㄉ照顧RUBYㄉ~~
沒錯。這篇文章是我在上班時寫ㄉ~
因為老大出國。今天又閒閒ㄉ~
只好努力又默默ㄉ寫著網誌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的頭像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hbos2927的部落格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