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心情非常不美麗ㄉ時侯
又一個不小心BUY了兩個包包
一個是KINAZㄉ大包包
另一個就是相中粉久ㄉGOGO.BAG旅行包
這可是特地為了澳洲所準備ㄉ旅行包哦!!


之前去BALI所帶ㄉ旅行包(咖啡色)
已有多處磨損。現在被我拿來當作遛狗ㄉ包包。
(突然看到自己長毛。好想念長毛ㄉ我)
所以為了澳洲旅行。只好再去買一個旅行包嘍~
(迷之音:耶~瞧你講ㄉ如此勉為其難。可真難為你嘍~)


U呼。等待已久ㄉ包裏終於來嘍~
現在只要上網買阿哩阿紮ㄉ東西~
一率都是寄到公司去~然後再偷偷帶回家~
因為東西寄到家裡會被老爸罵亂買東西~


哇。一開箱就閃到我ㄉ眼。
實在是太可愛。可合我ㄉ眼了。
TRAVELUS就是旅行ㄉ意思
GOGO。BAG就是帶著就能GOㄉ包嘍~嘿嘿


包裝盒上所顯示ㄉ圖示就是這個啦~
可以放護照。地圖。相機。口紅
耶。第五個圖案不知是啥東東耶~
還可以放錢。I POD。信用卡。筆。指南針
可以放這麼多東西。實在是讓人看了非常ㄉ心動阿~


而且而且最重要ㄉ就是。它可是防水ㄉ哦~
雖然是防水ㄉ包包~但我可是捨不得給它碰到水ㄉㄋㄟ~


再來看一下實際ㄉ包包。實在是可愛到快爆掉啦~
因為小女子身型比較矯小。所以出國旅遊時不適合背背包
尤其還是要到紐澳地區。再當背包客ㄉ話
應該會被外國人當成未成年小孩吧!
到時連賭場都讓我進去玩嘍~


看完外包裝後。再來看看內裡
有沒有看到。如此多夾層。
要找東西就方便多嘍。


來看一下GOGO。BAGㄉ剖面解悉圖~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至少看ㄉ懂圖片哩~

一、當然是出國一定要帶ㄉ錢錢嘍~俗話說出門在外有錢好辦事~
二、親愛ㄉ小小數位相機~對於腦容量不大ㄉ我。還是靠照片來回憶嘍~
三、帶了小小數位相機~當然不能忘了ㄉ就是記憶卡嘍~不然一切都無路用哩~
四、旅行時不能忘ㄉ筆。刷卡也方便簽名用~
五、I POD。愜意ㄉ坐在達令港。吹著涼風還可聽聽音樂咧~


再來是另外一面ㄉGOGO。BAGㄉ剖面解悉圖~

一、怎麼還是錢阿。我沒有這麼多錢可以塞包包耶~
二、出門在外除了錢。最重要ㄉ就是証明自己身份ㄉ護照嘍~
三、除了錢和護照重要之外。還有以便不時之需ㄉ信用卡~
四、頭腦不好ㄉ我。為了記下這次出國ㄉ花費。外加計算匯差。一定要帶ㄉ小型計算機~

在YAHOO搜尋『TRAVELUS』或著是『GOGOBAG』
就可以找到這款包包嘍。有粉紅色、藍色、咖啡色三款
給各位看倌們參考哦~


終於。剩不到一個月ㄉ時間就要飛澳洲嘍
有點緊張。不時會過HIGH。
準備了一堆東西。卻總覺得還缺什麼
又總覺得什麼都沒準備到。
現在就等胖胖同學ㄉ『福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的頭像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hbos2927的部落格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