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U拔的同事結婚。才有這個榮幸跑到嘉義這個小鎮來
來到嘉義。基本上都只會跑阿里山。又或者去天后宮拜拜
RUBY已經在某年跨年去過阿里山。而且實際上我們也沒訂房間
上去阿里山也只是冷死自己和RUBY而已
至於天后宮好像也不方便帶狗狗去
所以就在網路上亂找。竟然找到了一個新景點



如果純粹逛板頭社區的話。不需要花上任何門票費用
但是如果要進去
板陶窯工藝文化園區
每個人需收取門票費用NTD50哦!

我有偷偷進去
板陶窯工藝文化園區(進去上廁所)
人非常非常多。大多都是小孩
因為帶著RUBY。所以最後決定省下那門票費
在社區晃晃就好哩


在板頭社區有不少馬賽克的作品
結合生活與藝術還有美女


吃完喜宴來到板頭社區已經是下午三~四點的時侯了
太陽公公正收時工具。準備要回家。所以天氣很涼爽
這種舒服的氣侯。最適合閒晃了
咱們一家三口先往交趾剪粘大壁堵方向走去
一進去看到好多馬賽克牛哦!!


牛之文化-我要摸牛腩。賺億萬


我最喜歡這隻粉紅色的牛了
一整個喜氣洋洋。而且後面還拉著車子
這就是所謂的『嫁妝一牛車』
而我的嫁妝就是我家小RU啦!!!


一路走來。可以看到許多剪黏藝術在路旁的牆上
上幅畫讓我想到小時侯玩的『躲貓貓』
小時侯玩遊戲的那段時光真的是無憂無慮阿!!


在住家的圍牆上。有幾個『屁ㄊㄞ阿囡仔』想翻
牆出來玩
其中還有一個因為翻
牆失敗。不小心摔側地上而流淚
牆角外邊。還有個害羞的小女孩
雖然是傳統藝術。但呈現出來卻很活潑生動


現在腳踏的這條鐵道,以前真的有在行駛
但隨著歷史的變遷,現在已經變成人們散步的道路了


咱們家的寶貝女兒。可能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每走個幾步路。都會停下來休息+喝水
以前對RUBY都是鐵的紀律。現在都是愛的教育
只要她高興。健康。我和RU拔什麼都願意做


終於走到了百年復興鐵橋了
在復興鐵橋上。雖然再也看不火車行駛
但它卻帶給人滿滿滿的回憶哦~


因為走累了。所以在復興鐵橋旁坐下
一邊吹著涼爽的風。一邊等待的夕陽西下



涼爽的風吹著吹著。我不自覺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但RU拔竟然一直在拌鬼臉...(真的是個幼稚鬼)


可愛的RUBY。五歲的腳腳。走已經過了台灣大多地方
看著這腳掌這麼粗糙。真想給牠擦個乳液


原本打算去板頭社區的另外一邊走走
可惜RUBY已經走不動了
而且也不想走了。只好放棄
期待下一次的嘉義之旅吧!!




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號~3
電話:(05)781-0368


板陶窯交趾剪黏部落格


=板頭村交趾陶藝術村=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下嘉義交流道往新港、北港方向,
看見高鐵高架橋後右轉,直走 800公尺即可到達園區。

大眾交通
可搭乘嘉義客運或嘉義縣公車往北港方向,
搭至南港派出所下車,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