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有一堂課老師用使用遠端教學
學生只要在視廳教室看著螢幕睡覺or聊天上課就好
那時。我跟班代正在吵架!!
為了女人的面子而爭吵不休~
班代說。女人的皮膚保濕比較重要
我說。女人的皮膚美白比較重要
那時我占了上風。因為一白可以遮三醜。所以我贏了

但現在想想。其實我們兩個都錯了
應該是說。夏天重美白。冬天重保濕
但並不代表夏天就不用保濕。冬天就不用美白哦!!
(迷之音:怎麼這麼饒舌的一句話阿!!)
也就是說保濕和美白一樣重要啦!!

身為懶人的我。一直以來都懶的保養
除了洗完澡後。會擦個化妝水加乳液之外
其它就是隔天要出門。前一天才會臨時抱佛腳抹一下
買了一堆保養品。卻都沒有正常使用它
雖說一白遮三醜。但平時不擦防晒、又不保養
也許25歲以前還有本前可以浪費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也愈來愈差了
所以趁著現在還有動力的時侯
要努力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以前都是用佳麗寶的化妝水。正當打算再次購入時
就這麼好巧的看到YAHOO首頁有人在 分享『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
又這麼剛好元氣堂正有每月優惠組合
這冥冥之中的巧合。就是導致我破財的時機...


『元氣堂。珍珠淨白乳霜』30ML
主成分:奈米珍珠粉、ALPHA熊果素、傳明酸、紅藻萃取液、乳酸菌萃取液
    古布阿蘇樹、酯化維化命C、神經醯胺、甘草萃取夜
    玻尿酸、山藥萃取
用途:淨白柔軟肌膚、使肌膚維持水份

珍珠淨白乳霜擦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質地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
珍珠淨白乳霜黑色素從抑制、阻斷、淡化、代謝等四作用杜絕
有肌膚代謝、美白、保濕的三大功效
對於我這個懶人而言。一罐可以抵三瓶
真的是超棒的啦!!


『元氣堂。珍珠淨白化妝水』180ML
主成分:奈米珍珠粉、水解珍珠精華、ALPHA熊果素、傳明酸、4甲氧基水楊酸鉀
    酒粕、玻尿酸、複合植物萃取液、甘菊萃取夜、金縷梅萃取液
    超強鎖水藻、尿囊素
用途:防止肌膚粗糙,滋潤肌膚

官網的珍珠淨白化妝水成份分析PO上來給看倌看一下哩

成份   功效
 傳明酸  最夯的專櫃級各養成分
 α-熊果素  阻斷黑色素生成,使皮膚更加白皙,並能淡化斑點
 4甲氧基水楊酸鉀
 勘稱未來最有潛力的新保養成份
 酒粕   由製造日本清過程中發酵而得,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撫平臉部小細紋
 玻尿酸  提昇50%的優質保濕成分,能更長時間維持肌膚保水度 
 超強鎖水藻  來自海洋褐藻所萃取,幫助肌膚油水平衡,長效保濕
 甘菊萃取液  可修設、舒緩敏感性肌膚 
 金縷梅萃取液  具舒緩的效果 


有沒有看到瓶底的珍貴珍珠粉阿
每瓶含有15g的珍珠粉萃取精華
130000細目珍珠粉未,細度為市售4-40倍
我還特地去量了一下。約有1CM高度咧!!
而且還有附保証卡哦!!


瓶口有個塞子。是為了不讓化妝水讓灰塵汙染了
且這塞子能輕輕鬆鬆的就能拿起


元氣堂淨白化妝水建議搖勻後
倒了適量於手心,輕輕拍打臉部直到吸收
不建議倒在化妝棉上
這樣珍貴的珍珠粉才不會化妝棉吸附哦!!

珍珠淨白化妝水沒有香味
擦起來沒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有酒精成份才會有冰涼感)
經過幾天的使用。感覺自己的臉有比較透亮
而且毛細孔好像有變小的FU哩!!
但我覺得有個缺點。就是元氣堂的瓶口太大了。。。
對於粗魯的我而言。很容易一個不小心
就把珍珠粉倒的滿手都是


這個是套組所送的贈品
珍珠淨白化妝水20ML+珍珠淨白乳霜3ML
小巧又可愛。攜帶很方便哩


可別以為贈品就隨便嘍
看看珍珠淨白化妝水20ML
也是有約0.5CM高度的珍珠粉!!
左圖:白色沉澱物是珍珠粉
右圖:搖勻後。水粉交融的乳白色

『珍珠粉』
海洋孕育的珍貴珍珠,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抗氧化成分
能迅速滲透肌膚,改善膚色暗沉、不均
讓肌膚回復白皙潤澤,並能協同膠原作用、緊緻毛孔,有效控油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自體會吧!!
元氣堂七日美白見証
元氣堂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