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我本人不愛吃甜食
也不愛吃麵包類或蛋糕類的東西
而Mister Donut就是有甜味的蛋糕類
偏偏。Mister Donut推出來的集點禮物
每每都會對上我的眼。對上我的心


看看這些可愛的波堤獅
兩個黑點點的無辜眼神閃著你
光個便當盒和杯子。就可以如此的多樣化
閃到我心中的惡魔和天使正在交戰著!!
好在惡魔都會勝利
才讓我的荷包沒有因此而消瘦下去~


但這次的Mister Donut六週年限量紀念精品
天使不戰而勝了!!這個不用考慮就可以直接敗下去!!
而且每店限量30組。售完為止
光限量這兩個字。就可以讓我想10/01請假去買了~
(但我可沒有真的衝動請假哩~)


原本10/01開始預購。10/20起門市可以提貨
但因為進口卡關問題。所以延至11/03才可以提貨
為了補償消費者。還多送了兩個NTD35的甜甜圈哦~


哇。打開包裝拿裡面竟然還有防塵外套
而且還是斜紋磨毛的防塵套
一整個非常有質感


★Mister Donut心型零錢包★
12.5 * 11.5 * 3 cm
黑色皮革的「心型零錢包」
以超人氣波堤獅及法蘭奇咩咩為設計主軸
繪製出精緻湯金質感的六枚金幣
象徵Mister Donut六年來的輝煌


有沒有看過一個廣告
女人為了衣櫃滿滿的衣服而尖叫
男人為了冰櫃滿滿的海x根而尖叫
清潔工為了超強清潔劑而尖叫
而且內心正為了心型零錢包而大聲尖叫...
這也太漂亮。太可愛。太有型。太限量了吧!!!


★Mister Donut長鍊★
長鍊上四個波堤紀念幣
期許並展望Mister Donut未來四年的無限可能
長鍊為可拆式設計。可掛於心型零錢包上
亦可單獨成為掛飾使用


天阿。長鍊怎麼可以閃成這樣。
女生最受不了這種閃閃發亮的東西了
是吧。是吧。是吧!!!
長鍊有的扣環和小扣環
看想要掛哪就掛哪
兼具實用、美觀及紀念價值


★牛皮鏡面飾品★
6.5 * 12.5 cm
典雅的暗紅直牛皮
與烙印的六週年字樣及波堤獅相互輝映


牛皮鏡面及直皮葉片上共有10顆晶亮的水鑽
OH~MY GOD~我快昏倒了
這次是閃到我心坎裡兒




不管怎麼右看右看都好看阿!!
Mister Donut六週年限量紀念精品
歡慶價NTD600。雖然價格有這麼點不便宜
而且又是MIC(Made in China)
但看它如此的可愛閃人就算嘍~


對了對了。還有次優惠卷
甜甜圈通通NTD25
但不包含NTD40(含)以上的甜甜圈
而且優惠卷可提供10個甜甜圈的優惠價哦!
也就是說Mister Donut六週年限量紀念精品只要NTD500而已啦!!


100%注目度『包』在我身上
這是2010.09.29~2010.11.07的集點活動
到門市消費金額滿NTD70。可獲得1點
因為買了精品組就有8點。
所以就再買了幾個甜甜圈湊成一個包嘍~
(迷之音:這就是典型的省小錢花大錢)


IF對多拿滋集點有興趣的看倌們
可至『Mister Donut』看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