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都有看我部落格的看倌們
(在此先謝謝大家跟我一起『摙消偎』)
相信大家都知道胖胖這號人物吧!!
基本上只要大學生。聚會系列的文章『Link
我每篇都會提到他哩~

去年年底(2009年)。去澳洲前
有跟胖胖要了一個『出國用的福袋』
那時收到時。笑壞了我的肚子
今年要去關島。當然也要很不要臉的
再跟胖胖要『出國用福袋』嘍
而胖胖也很阿沙力的答應了


這回胖沒有寄錯地址。直接寄到公司來
我們跟郵差先生蠻熟的。每每用郵局寄來公司的包裏
郵差先生都會跟我們說。『呦~這個月陳XX訂的東西比較多哦』
『陳XX~又是你的東西啦!!!』之類的話
郵差先生。你不知台灣的經濟。有百萬分之一是靠我掙的耶!!


開箱文。開箱文。我最愛開箱文了
耶。怎麼一打開就是『立法院 緘』
難道。我不要臉的跟胖要福袋也犯罪了嗎??
其實。裡面裝的是『出國用品清單功能表』啦!!!


胖胖曰:『台灣啤酒提籃』
用途:大海藍天怎麼能沒有一手台啤?
   去酒吧自備提籃"酷"!

每每出國都會送有關酒類的用品
胖。我已經戒酒多年嘍~
以前是三瓶才醉。現在是三口就倒
我看。下次送我一台TAXI接送我好了~


胖胖曰:『零錢袋』
用途:郵局的零錢袋放2000個零錢掛在腰間
   浮潛還能當鉛塊讓妳往下沉
我說阿胖阿。你很不貼心耶!
要麻就送我兩個零錢袋
我左邊裝1000、右邊再裝1000
這樣當鉛塊往下沉時才不會不平衡阿!!
另外如果再幫我準備個2000元零錢
我會更愛你一些~


胖胖曰:『油箱蓋』
用途:當遊覽車司機加完油工讀生沒有蓋蓋子是多危險的事情
   這時「它」就派上用場了!搞不好小費少算一點!!
油箱蓋!!!這種東西基本上除了修車的
又或著加油站長才會有的東西!!
偏偏咱們家胖是加油站站長。好樣的!!
這該不會是胖的車的油箱蓋吧~
胖竟然犧牲小我。來完成偉大的我!!
實在是『揪甘心』ㄟ啦!!


胖胖曰:『酒精棉片』
用途:當然是消毒用的阿,不過...如果突然酒癮犯了
   用白開水把酒精棉片放進去應該是個不錯選擇
剛開始以為是受傷時用的酒精棉片
沒想到是非醫療用途。為清潔牆面使用
小女我不會喝酒。也沒啥癮
這個就留給愛喝的胖好了!
下次胖要出國時。我一定會再多送個三個給你
讓你白開水泡酒精棉片配著喝哩~


胖胖曰:『綁帶』
用途:當是給妳和黃先生的房間私人用品
   至於要綁哪裡請自己決定
這黑黑一條條的布是啥東西
原來是有『特殊用途』阿~
可是胖。你也知我們。。。
所以用不到啦!!這東西我還是送給牛奶他們用好了~


胖胖曰:『熱熔膠條』
用途:功能同上,用法請兩人自行協調
   註:這是真的熱熔膠條會痛請不要鞭打太用力
原來熱熔膠條還有真的和假的哦!!
但說真的。用來打人還真痛哩~
不知可不可以當滴臘的來用用看
如果好用的話。下次我再回送一條長一點的給胖


胖胖曰:『小刷子』
用途:沙灘旁邊沙塵大
   可以隨時把身上沙子刷掉也是晚上房間好物
哇。胖竟然知道我們會去叢林越野星沙俱樂部
那裡一定會有沙子的啦!!
但我想在衣服裡面偷夾帶一點沙子耶
這樣才可以帶回台灣。當成拌手禮送給你阿~


胖胖曰:『數鈔臘』
用途:買LV怎麼能不多帶點錢
   原本是要直接給妳一台數鈔機
   但是太重又太大所以先用數鈔臘頂一頂
關島是免稅天堂。話說LV的價格可以比機場省個約USD100
即然覺得數鈔機太大又太重
那下次直接送我信用卡副卡就好啦!!
要不然來個旅行支票也是OK的啦~


胖胖曰:『估價單』
用途:本著貨比三家不吃虧,要買東西時
   當然先請他開一張估價單比價
   這樣還有人敢亂報價嗎?!
嗚。胖果真是我知音阿!!
竟然知道我小氣又愛亂買的性格
送了我一本估價單!!
這樣我就不會亂買東西了~


胖胖曰:『粉筆』
用途:如果別團發生什麼事情
   馬上可以畫下輪廓等警察來
   做一個守法的好公民
這個粉筆實在是太讚了~
除了可以做一個守法的好公民
遇到有拖吊時。還可以留電話在地上
一整個非常方便的說~
我看我在關島的地上留一下胖的手機
幫胖胖徵女友好了!!!


胖胖曰:『3-0數字貼紙』
用途:如果房門外的號碼牌掉了
   先把這貼上至少不會有人走錯房間
果真還是胖想的周到
會擔心我們房門外的號碼牌掉了
如果我正在洗澡。又剛好門牌號碼掉了
那這時的我就很危險了!!!
但請胖要保佑我的門牌號碼不要有1跟2的數字阿~


胖胖曰:『話筒』
用途:房間裡的電話話筒到底多少人用過不知道
   當然自備一個是最理想的(此電話應該是全世界通用)
   如果遇到壞人還可以拿來當黑金鋼防身一舉兩得
這話筒讓我整個人都抖了起來。。。
想想峇里島的詭異事件。就是話筒引起的。。。
那時的話筒是打出去都是打不通又或著是雜音
嚇的我和牛奶兩個女人動都不敢動。
抱在一起快哭出來了。。。
如果。這電話全世界通用的話
又剛好我接起來。有人跟我說『喂~(HELLO~)(魔西魔西~)』
那我應該會嚇到口吐白沫吧!!!


胖胖曰:『剩下錫箔紙』
用途:雖然剩下不多,但是出外烤肉隔熱必備物品
耶。剛好星期三晚上有查莫洛夜市的行程
查莫洛夜市最有名的就是當地美食BBQ了
如果BBQ攤剛好沒有錫箔紙可以烤肉
那我就可以捐獻出來。這樣說不定可以換一隻雞腿哦!!


胖胖曰:『絕對有毒烤盤』
用途:這實在是太好用了,用過兩次後開始掉漆
   絕對有含鐵氟龍,秘密慢性殺人必用好物
剛剛的錫箔紙是無毒的
但這個是含鐵氟龍絕對有毒的烤盤
去關島也只有六天四夜
這種秘密慢性殺人的必用好物
我還是留在台灣用好了~


胖胖曰:『麻布袋』
用途:這還用說嗎?看哪個團員不爽當然直接"看布袋"
   還跟他囉嗦什麼!
確定只要讓不爽的團員"看"布袋就不會囉嗦了齁
如果我買拌手禮買正爽正開心時
黃先生在旁邊囉哩八嗦時
我一定給他"看"布袋。看他還敢不敢囉嗦!!


胖胖曰:『金銀鋼刷』
用途:人家打掃人員這麼辛苦你還用這麼髒,好意思嗎?
   還不拿去好好幫人家把地板刷乾淨
這次住的是關島的喜來登飯店
房間的地板都是地毯。如果使用金銀鋼刷
這樣傷了地毯。飯店要我賠錢的話
我可以把帳單寄到胖胖的加油站地址嗎~


胖胖曰:『紅色禮物帶』
用途:回程行李裝不下嗎?這時侯你就需要這個好物
   把所有東西都綁一綁大包小包帶回國就對了
這個真的是回程的好物阿!!!
除了綁大包小包的拌手禮回國外
如果剛好遇上了機場輸送帶系統當機的話
那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行李
上面綁一個大大的美麗蝴蝶結
這樣找行李時比較快哩~


胖胖曰:『重要零錢』
用途:這是最最最重要的一項了
   正所謂一個好的LV裡怎麼能沒有零錢
   真是出外旅行投公共電話最重要救命物品阿!!
不知道關島有沒有公共電話咧~
就算有公共電話。也不知收不收台幣1元
就算有收台幣1元。這10個1元也不夠我打電話回台灣救命耶!!
看來只好放在LV裡面了


胖胖曰:『MIT藍白蛙鞋』
用途:沒蛙鞋妳游的動嗎?
   使用它的妳絕對是今年最潮的人
實在是無敵讚的福袋之一
這個MIT藍白蛙鞋。一定可以讓我游很遠
到時如果飛機不小心耽誤了我回台灣的時間
我會穿著胖為我準備的MIT藍白蛙鞋游回台灣的!!!
但胖。記得下次用膠袋黏。不要用訂書機訂
那個該死的訂書機。竟然傷了我的姆指~


最後一個看起來非常怪異的東西???『請打開挖』???
在我剛收到福袋時。胖有打電話跟我說
裡面是沙子。要平著挖。不然會倒出來滿地都是
起初還以為裡面是咖啡渣咧!


好不容易把外面膠袋拆開。平放打開蓋子後
裡面竟然還有一張紙條寫著『請挖』
難道。裡面藏著關島的藏寶圖嗎?


下方墊了一下SOGO週年慶的DM後
努力又認真的挖了五秒。發現好像有什麼東東
露出了一丁點端倪。難道。。。
是跟上次的『護照』一樣。是個保險套吧??
這東西有必要藏在沙子裡面嗎??


胖胖曰:『挖(蛙)鏡』
用途:去關島怎麼能不游泳
阿哩咧~竟然是。。。
恭喜獲得『挖鏡』一副。。。


沒錯。沙子裡面就是一副鏡子
一個貨真價實的『挖鏡』
胖~~算你狠~~


雖然胖說他的福袋梗已經快用光了
但我下次出國還是會不要臉的再跟胖要福袋哩
因為在出國前能收到胖的福袋禮物
就會莫名的開心。然後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的開心
在此謝謝我最好ㄉ朋友。胖胖同學。無敵愛你呦~


我最喜歡的是『油箱蓋』。因為聞起來有九五的味道~
不知看倌們比較喜歡哪一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