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ㄌㄚˇ皂的時侯
總是開著電視。邊看邊ㄌㄚˇ
一邊拿著攪拌器
一邊拿著電視遙控器邊轉台
這時。讓我看到了迪士尼卡通
(沒錯。這麼大年紀。我還是愛看卡通)

讓我看到正在上映的『UP』
台灣翻釋為『天外奇蹟
卡爾先生和小小拖油瓶小羅弟弟
遇上了繽紛的大鳥-凱文
還有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
為了實現夢想而去尋找仙境瀑布

這部片是和朋友去中壢的電影院看3D版的
但這些都不是本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在UP。而是在電影開始前時
有個雲朵和送子鳥的小短片


讓我找了一些時間。才找到這部片
原來就是皮克斯的『Partly Cloudy』

訴說著萬物的新生命皆由雲朵產生
雲朵製作一個一個的小生命
再交給送子鳥送到各地


有一朵雲Gus每次都創造一些有殺傷力的寶寶讓送子鳥送
第一次送的是差點就被吃掉的鱷魚寶寶
第二次送的是快被撞段骨頭的羚羊寶寶
第三次送的是讓全身插滿針的刺螖寶寶


每次都遍體鱗傷的送子鳥Peck
最後終於飛到其它雲朵旁去拿包裏

讓原來那朵雲又氣又哭的變成好大一朵烏雲
但是送子鳥飛回雲朵旁。打開包裏
裡面竟然是頭盔和護具組


短片中用可愛又爆笑的方式
沒有一句對白。卻讓我體會到
夥伴之間友情合作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