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少在帶隱形眼鏡的我
從去年的澳洲自助行
買了兩盒(左、右眼視力不同)嬌生每日拋隱形眼鏡
偶爾出去玩時才會帶一下
終於用到現在也快空了
趁著要去關島玩也來買個隱形眼鏡好了
(迷之音:明明就在為自己亂買東西找理由~)


正在思考該用哪一牌隱形眼鏡時
突然。很巧的。讓我發現了『睛靚』  
其實是在搜尋澳洲打工的網誌發現的啦~『Link
這包裝也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不瞞大家。我完全是被睛靚的包裝保所吸引住


接著就上網開始ㄆㄚˊ試用文
發現。很少人知道『睛靚』這個牌子
小好只好頂著冒險犯難的精神。為大家服務
一小盒可愛的睛靚裡有六片
兩週拋隱形眼鏡。NTD250/盒


你看看。你看看。連隱形眼鏡內包裝外殼都這麼可愛
我說各位女性看倌阿。誰能不動容能~
你們說是不是阿~~是不是阿~~


睛靚抗UV兩週拋軟性隱形眼鏡
太陽眼鏡只能阻擋正面照射的UV
睛靚符合美國國家標準協會ANSI等級CLASS1
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輻射UVA90% &UVB 99%
更全面的保護眼睛哦~
材質是HEMA & NVP & MAA 45%、含水量55%
光學特性/規格如下
基弧:8.7mm
直徑中心:14.1mm
厚度:0.08mm@-3.00D


而且現在買兩拿還有送一個可愛的小袋袋
(我絕對不是為了袋子而去買隱形眼鏡的哦!!)
可以拿來裝買來的隱形眼鏡哦!!


以前總是買瞳孔放大片。又或著是有色隱形眼鏡
因為這樣才覺得眼睛有大一點的FU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純靜』的隱形眼鏡嘍

可能是因為睛靚的隱形眼鏡是屬於一般隱形眼鏡(好饒舌)
所以感覺它比有色隱形眼鏡厚一點
也比其它有色隱形眼鏡大片一點
雖說如此。但戴到眼睛裡完全沒有感覺有東西的存在
(迷之音:癈話。有的話還得了)
睛靚隱形眼鏡一下子就被吸進去眼睛裡嘍~GOOD!!


哇哈哈。終於找到好用又便宜的隱形眼鏡嘍
就算沒有顏色。眼睛也是一樣可以變的這麼大哩
(迷之音 :明明就是硬睜的)
重點是。看不大出出來有帶隱形眼鏡的FU阿~~
(請看倌忽略那毛毛燥燥的頭毛...)

很讚的隱形眼鏡哦~~推薦給大家用用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腳 兩腳 八腳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